魔怔音游人

es大楼激推

【雷安】关于大哥大嫂天天床头吵架床尾和这件事

是校园甜饼。

卡米尔视角注意。

几句话卡埃注意。


1.大家好我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卡姓男士。同时是大哥和大嫂的室友。

我真是太惨了,不仅天天被塞狗粮,还要忍着他们晚上发出奇奇怪怪的声音戴着耳机睡觉。

啊,我太难了。


每天早上我们宿舍都会发生这样一些事情,以至于大清早的早上没课的我也要跟着被吵醒。

“雷狮你给我滚下去!!嘶——”

“你是不是昨晚没过瘾啊早上再来一发?”

“我靠你别蹬鼻子上脸唔!!”


我选择戴上墨镜默默起身收拾床铺。


2. 有次他们吵架了。原因好像是晚上……的太多。于是我就成了最别扭的那个。

“卡米尔,告诉安迷修,今天上课帮我签个到。”

“卡米尔,告诉雷狮在下不会的,他要不去上课就等着留级吧”

“卧槽。卡米尔你告诉他老子才不怕,不签拉到”

……类似于这样。

我太难了,我只能把我的红色围巾往上拉一拉,默默点了点头出门吃饭。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点头。

那天夜里我在一片漆黑里找到了耳机戴上。

以大哥的话说,吵架了,一晚上就好了。

至于晚上发生了什么,别问,问就是不可描述。


3.不久前大哥和大嫂又吵架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吵。

等我回寝室的时候大嫂红着眼睛坐在床上侧坐着抹眼泪大哥一个人坐阳台上灌啤酒,地下全是瓶子。

哦,房间一片狼藉。

我看了看我的床,嗯,没被糟蹋。

不对,我应该关心一下大哥和大嫂到底怎么了。

“大哥”

我思索了一下,安迷修脾气那么好,平时能忍就忍从不招谁惹谁,大哥的脾气除了他也没谁能受得了,所以,这次一定是大哥的错。

我酝酿了一堆劝大哥道歉的话语,满怀信心地朝阳台走去。

“卡米尔。”

“?”

“你说安迷修他是不是想出轨”

我一时间不知道该否认什么。

大哥,大嫂那么温柔体贴爱你你怎么会觉得他要出轨,而且你俩还没扯证怎么都叫出轨了,最多算分手……吧。

“不会的。”

话一说完大哥立刻回头看我。我第一次见他那么奇怪的神情。

“我就该把他锁起来,只给我一个人看也只能看着我一个人”

坏了,大哥不会是心里变态,我该怎么办。


4.大嫂哭着哭着就睡着了,一抽一抽的呼吸声大哥听着动作僵硬了几秒。

后来大哥让我先去复习休息,我压了压帽子应了声好,想了想弯腰捡起啤酒瓶子扔进垃圾桶。

“大哥,喝酒伤身”

其实我心里明白,除了大嫂以外没人能劝得动他。

等我把阳台的东西收拾好以后,刚转头便立刻合眼从口袋里抽出墨镜随手一抛稳准地架在鼻梁上。

整个动作行如流水毫无拖沓,毕竟我做过无数次了。

呵。

大哥动作非常之轻地给大嫂盖好被子,吻了吻恋人的额头掀开被子进去抱住了大嫂,将人整个圈进怀里。

呵。

第二天醒来大嫂懵懵地看着周围,鼻子抽抽地,我以为他还在难受。

“阿嚏——”

……

然后大哥被踹下了床。


5.昨天有个学弟撞了我一下。他连连道歉的样子真可爱。

他还有个姐姐,啊,好像是跟大嫂走的比较近的那个。

虽然我非常相信大嫂,但是我觉得还是得帮大哥看着那女孩不要做什么出格的举动。

这样也能跟那个头顶呆毛的小学弟多聊几句。

我暗暗给自己找好了理由,藏在围巾的嘴角扬起弧度。


6.大哥和大嫂终于和好了。原因是大嫂发烧了。

大哥跑进跑出买药熬粥天天都守着大嫂。

靠,我墨镜最近坏了,老板你这质量不行。

老板“是你带的次数太多了这不关我事。”

我意外发现小学弟也喜欢吃甜点。我们约了明天一起吃饭。

我好开心但我不说


7.可喜可贺,我和埃米在一起了。

对,埃米就是那个头顶呆毛的小学弟。

我把墨镜扔进了垃圾桶。

大哥说哪天可以同天结婚。

埃米脸红扑扑的,大嫂已经追着大哥打闹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





End


我喜欢评论!!/你

火车一小时极限肝文。

我好像写了篇流水账。

我话好多。

感谢您看到这里。



评论(24)

热度(10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